海中花

那个世界的美丽啊,好想给你看~

纽约看剧

大概是2013年的时候吧,忘记有没有目击图了,总之栗子番茄是不是还有其他人我忘记了,他们专门跑到纽约去看剧的。看的是音乐剧《Sleep no more》,麦克白改编的,这个大家可以百度一下,非常赞的一出剧,剧场好像是一个饭店改装的,地下一层到楼上5层每层都在同时演不同的场景,进去的人要戴上面具,可以走不同的路线,当然每条线看下来都是不一样的,感受也会不一样,还可以看很多次。好像还看了《长靴Kinky Boots》和《彼平正传Pippin》吧,总之他们纽约行三天真的就是完全为看剧去的。不知道该说是戏痴还是什么。

以上还是出自栗子的actuer连载。应该是2013年的10月号吧。这个连载没有了好可惜,因为这个连载更多的还是说日常的事情不是只有角色。也能看到他和朋友的交往。他也说希望以什么形式回归的,哎。

我个人其实比较萌这种实际的。真的是有点时间久了,好多事情如果不好好记录下来就会忘掉的。我喜欢的是这样两个热爱生活热爱演戏的疯子,写rps也请有诚意。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